close

我想,我愛上這個地方了!

開始買桌上遊戲後,就會留意相關資訊,但也僅止於兒童益智遊戲的範疇.我唯一的遊戲對手就是大猛,大猛的對手也只有我.為了躲開破壞魔人小猛的強力攻擊,我倆得偷偷在小猛睡著時玩上幾局!但是,久久才能偷得一次玩樂的時間!而且很多遊戲要對手多些才會刺激好玩!即便如此,大猛依然熱愛玩桌上遊戲!如果能找到同樣也愛桌遊的小朋友 和大猛一起玩,不知該有多好!可惜的是,這些遊戲並未普及化(尤其是價格..),很難找到同好,大多數孩子愛的還是聲光效果十足的電玩!

在網上亂逛時發現了"Tobey's 遊戲飲食館",覺得很新奇!不過離家裡和常去的據點都遠,似乎現在好吃好玩的點都在北高雄,如果有能力,真想搬到左營住!(發夢啊...)

暑假培培回來時,一起去逛漢神巨蛋,我提議去"Tobey's 遊戲飲食館"看看,順便吃個晚餐!但是我並沒有記住詳細住址,只知道是漢神巨蛋對面,加油站走進去.誰曉得竟然有兩個加油站.....2大3小走到歪腰~最後問了個年青男子,他很詳實的指引我們,應是個左營通!
到了tobey's,老實說,我真是傻眼!好小一間!(裡頭的桌遊也讓我傻眼,整間都是!)我們擠了進去,看菜單,又傻了一次,沒有晚餐@@,只提供輕食飲料,因為肚子餓,所以就退了出來,又走回漢神巨蛋去吃晚餐!
((桌遊,有多麼不流行?由此次培培的誤解可看出來=>行前,怕她兒子恩會沒興趣坐不住,我有先解釋這家店的性質,玩桌遊,就像鍾愛一生櫃上的那些遊戲,培竟然還一心一意的以為是桌上電動遊戲.....))

不過,那佔滿全店牆面的遊戲盒,也佔據了大猛的心!他一直喊著要"再"到遊戲飲食館玩遊戲!

今天,沒什麼計劃,索性就到tobey's玩玩吧!想不到莊少的朋友家就住附近,車子借停他家門口,方便不少呢!下午客滿,先去逛漢神巨蛋,晚點再碰碰運氣吧~

18:30左右到,1樓還是客滿,2樓有位置,2樓很適合有帶幼兒同行的客人,有一桌是和室的座位!服務員很親切,年輕老闆娘更是毫無架子,熱心的教導我們如何玩!我先挑了卡卡送(買回家幾個月了,只拆開來觀賞,因為不會計分,所以都還藏在櫃子裡).這樣玩了一回,果然有人教玩才能快速學會,只看說明書玩起來都會不順~
接著玩跑跑龜,前幾天在家裡和大猛玩過,不太確定自己玩的是否正確.經老闆娘講解,我們的玩法正確!(在家和大猛第一次玩時玩錯了,只拿了2個顏色出來,很快就結束.第二次就玩對了!)
第三盒挑動物大老二,這時座位換到1樓,老闆娘還拿出寶寶專用盒(放一些小玩具)來對付小猛,但也只有效了一下下!(小猛有去小騷擾了一下別桌的玩家,但老闆娘都很溫柔的勸離,沒有一點不耐,揪感心~) 這時老闆娘忙了起來,我們不太確定玩的對不對,一回合結束,我拿中文說明給莊少看,他說他懂了,有解釋給我聽,剛剛有點玩錯.但我不確定我回家後是否會記得怎麼玩~

至於東西好不好吃?我沒有特別留意耶!我們點了2杯飲料1份綜合炸物,但全部的心力都放在遊戲上!應該是不難吃,因為小猛有吃了幾塊!最最最吸引我的點還是...親切詳細的局戲教玩!以後買了不太會玩的就帶來tobey's,這裡真是一盞迷途中的明燈啊!還有家裡那些冰在櫃子裡的遊戲,很快就可以享受日光燈的滋潤了!心裡一整個開心開心呀~


就這樣3個遊戲各玩一次,就2個小時了!也該是回家的時候,大猛明天還要上課呢!結帳時,服務員說老闆娘有交待,因為我是買了遊戲去問玩法的,所以此次特別優待只收點餐的錢$265,而非低消$100*3,只差了那幾拾元,心情溫暖上百倍!這樣的店,一定是要繼續捧場的,推薦再推薦喔!(可是不禁又担心,若每次來都客滿怎麼辦呢?)

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86號
營業時間:10:30am-10pm (每週一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le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